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瑞金一男子用廉价药水碰瓷,后果有点严重!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碰瓷,原指故意刮碰机动车进行敲诈勒索的行为。如今,其花样也不断翻新。这不,大瑞金就出现了用廉价药水作案的碰瓷党。来看看具体案情吧。 

    经查,2017年2月至7月期间, 瑞金一男子李某辉通过购买廉价药水,多次在瑞金市区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故意往他人身上撞,把事先准备的廉价药水扔在地上后诬陷他人“打碎高价药水”,诱骗他人于无人处后敲诈勒索共计5000元。近日,李某辉被瑞金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李某辉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