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瑞金检察院干警参加省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前不久,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瑞金市检察院干警刘慧参会,有幸聆听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讲话。
    有句话叫:巾帼不让须眉。用在刘慧身上也是非常贴切的,工作起来,她可算是拼命三郎。她优异的表现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各种荣誉不胜枚举。
    刘慧自2013年考入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以来,一直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中2013年在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及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组织的两法知识竞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六名及个人风采奖;2013年荣立赣州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2014年在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的民行检察业务竞赛、侦监业务竞赛中分别获得“民行检察业务能手”、“三等奖”;2014年底获得瑞金市“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赣州市检察院优秀“法制副校长”荣誉称号;2015年获得赣州市“优秀公诉人”“侦查监督能手”。2017年4月负责政治处工作以来,兼任该院妇委会主任,积极开展妇女权益保障工作。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