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瑞金检察院成为全国检察机关首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联系点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经江西省检察院、赣州市检察院推荐,瑞金市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厅确定,成为江西省获此殊荣的两个检察院之一(另一个为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也是赣州市唯一 一个入选的基层院。
    建立工作联系点建设与管理制度是最高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深化刑事执行检察调查研究工作、改进和加强对基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宏观指导、推动刑事执行检察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的联系与沟通,不断增强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与制度创新的整体合力,引导与推进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纵深化发展,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在基层、创新在基层、发展在基层,促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下一步,瑞金市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工作联系点的任务要求,结合瑞金实际,立足工作职能,积极进行创新实践,强化对外宣传,打造工作亮点,突出执检特色,完成好联系点业务研究、理论研究、信息宣传等方面任务,为全赣州市以及全省执检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