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测试)我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6-08-01  作者:谢江溪 邹成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荣平带领院女子办案组的女检察官们来到日东乡湖洋村湖洋小学看望该校的留守儿童,开展慰问活动。这是我院女子办案组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结合“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自发组织的“女检察官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女检察官们向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近30份,提前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随后,女检察官结合留守儿童的健康心理教育问题,与部分留守儿童、家长和教师进行了座谈,我院女检察官结合实际案例传授小学生如何学法守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鼓励留守学生们克服困难、发奋图强、好好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会上,留守儿童魏梦玲哭着表示,感谢检察官阿姨的关爱,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我院长期以来一直把关注未成年人成长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类似这样的关爱活动将一直延续下去。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