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正风肃纪:检察官郑重向社会承诺!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正风肃纪等系列活动。


 

1

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围绕加强思想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履职、切实查摆“四风”、执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检察长葛振瑞表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干部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交心会、共识会,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必须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将整改结果公示,主动接受监督。 


 

SEE MORE → 


 


 

2

开展系列专题学习
 


 


 

2月中旬至3月底,陆续开展专题轮训,以院领导班子为主讲,同时邀请相关理论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作专题讲座,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 


 

 

赣州市委党校刘益群主任解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瑞金党史办刘前华主任讲解苏区精神 

SEE MORE → 


 


 

3

全面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3月5日,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提出解决三类问题、实行三大举措、强调三个要求,促进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 


 

 


 

三类问题 

一是执法办案过程存在不公不正、贪赃枉法,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不满意。

二是工作作风、执法作风问题,部分干警存在对案件当事人、群众态度生硬、工作推诿、效率不高等情况,归纳起来就是“冷硬横推”。

三是存在的其他方面问题。


 

三大举措

一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加强执法办案监督。

二是以“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为发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三是以检察公共关系建设工作意见为指导,加强检察宣传活动


 

三个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二是严格考核;三是严肃问责。

SEE MORE → 


 

I Promise

结合以上活动,为牢记为民宗旨、增强检群联系、转变工作作风,16名员额检察官郑重向社会承诺!


 


 

葛振瑞    

党组书记、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 

我承诺:在规范执法中率先垂范,在精细管理中开拓创新,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强化担当,在捍卫公平正义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曾石平.jpg

曾石平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正风肃纪从我做起,做严格执法、清正廉洁的检察官。


 陈洪生.jpg

陈洪生    

副检察长、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公正执法,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善于亮剑,努力为构建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杨雄生.jpg

杨雄生    

党组成员、公诉科长、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 


 


 曾照卿.jpg

曾照卿    

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undefined

梁跃滨    

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依法办案,遵守办案纪律,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


 刘志海.jpg

刘志海    

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及省市的各项规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及正风肃纪意识,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树立和维护好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廖峻.jpg

廖峻    

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严格执法,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期盼!


 熊艳华.jpg

熊艳华    

一级检察官 

我承诺:做到刚正不阿,秉公执法,不为情所动、不为利所惑。求真务实,坚持正义,敢于担当,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邹俊豪.jpg

邹俊豪    

二级检察官 

我承诺:秉持中立思想,严格证据标准,不为人情所囿,不为名利所动,办好每一件案件。 


 


 周文.jpg

周文    

二级检察官 

我承诺:严格遵守关于正风肃纪各项规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杜绝违规违纪行为,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杨晶.jpg

杨晶    

二级检察官 

我承诺: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杨立.jpg

杨立    

二级检察官 

我承诺:严格遵守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吴金.jpg

吴金    

二级检察官 

我承诺: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坚守职业道德,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我承诺!我坚守!


 张聪.jpg

张聪    

三级检察官 

我承诺:不忘检察初心,始终砥砺奋进。坚守人生底线,不逾执法红线,以严谨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执法为民的不悔誓言!


 徐静.jpg

徐静    

三级检察官 

我承诺:认真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维护法律尊严,打击违法犯罪,保障公民权益。忠诚履职,依法必严,违法必纠,守护法律天平,确保司法公正。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