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女神节,看看检察巾帼们怎么过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女神节海报 


  

世界因女人而精彩,

检察因女人而出彩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了激发咱们巾帼们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六大攻坚战”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哦。


 

看过来,节目清单在这里~~~


 

1、开展 “红都儿女话初心”主题座谈会

 

March 8th

由妇联骨干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这个会议主题是严肃滴,但是氛围是轻松的,咱们妇女同胞们紧跟时代步伐,展姐妹靓丽风采。 


 


 

2、向兄弟检察院上犹县院推广瑞金特产——苏区检察文化,两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undefined


 

宣传苏区检察文化 

 

与上犹检察院开展交流座谈 


 

 


 

3、参观上犹油画产业基地,领略艺术,发现美,寻找自我,遇见更好地自己。

 


 

 


 

 

参观上犹县油画产业园 

 

与上犹院姐妹合影 


 

文化育检,我们是认真的!

近年来,瑞金市检察院通过举办主题节日活动、学雷锋志愿活动、“三进三联三访”活动和学习推广苏区检察史等多种文体活动,进一步推进文化育检工作,从思想观念、道德情操、品行修养等方面强化素质培养,打造特色检察文化,取得显著成效。


 

女神节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