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瑞金市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瑞金市法院审委会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瑞金市人民法院举行审判委员会会议,瑞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振瑞依照法律规定列席。这是瑞金市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瑞金市法院审判委员会。瑞金市人民法院院长温金来主持今天的审委会。瑞金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刑事检察部负责人梁跃滨参加。

    葛振瑞认真听取了承办法官对案件案情的汇报,围绕案件的争议焦点,就案件的定性、事实认定、证据采信、判决意见先后发表了意见。

    下一步,瑞金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在列席过程中,不断发现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巩固和加强两院之间良性、积极的工作关系,真正成为履行法定职责中的诤友、益友,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