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代检察长葛振瑞同志“到村入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6-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6日下午,瑞金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葛振瑞冒着酷暑,深入武阳、谢坊两个乡镇和该院驻村扶贫点--谢坊镇旋龙、塘背、水南三个村进行调研,了解精准扶贫落实情况,看望驻村检察干警。 

 

在武阳镇和谢坊镇,葛振瑞同志听取了两镇书记、镇长的情况汇报,征求了两镇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了两镇贫困户的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


 

 

 


 

随后,葛振瑞同志分别到该院挂点的旋龙、塘背、水南村三个村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了困难群众,查阅了精准扶贫工作档案,了解驻村干警工作开展情况。 


 

 

 

 

查阅精准扶贫工作档案 

 


 

葛振瑞同志指出,驻村工作队工作积极主动,敢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帮着村里修路,积极扶持产业发展,解决了很多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困难。“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驻村工作队能够得到老百姓这么好、这么高的评价,说明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在旋龙村因病致贫的村民宋运发家中,葛振瑞同志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并嘱咐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提供帮助。


 


 


 
 

 

 


 最后,葛振瑞同志强调,

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扶贫、稳定脱贫的任务还比较重,现在还不能有“停车坐爱枫林晚”的闲情逸致,要积极工作,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做到点上。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火,把帮扶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调研期间,葛振瑞同志还实地查看了旋龙村苗木基地、白莲种植基地等农业合作社的建设情况。 


 

 

骄阳似火,乡村如画 

 

然而人们心中涌动的热情,比火焰更加炽烈 

 

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理想,比画卷更加壮阔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