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微信
瑞金检察头条
瑞金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开放日】以开放促公正,以公开保廉洁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最高检、江西省院、赣州市院的统一部署,12月2日,瑞金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8名瑞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相关行政执法机关代表及部分村干部、群众代表应邀参加。 

 

交流座谈会 

会上,代表、委员们对我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刘志海就瑞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作简要介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振瑞发表重要讲话。 

 

交流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振瑞发表讲话

 

 

代表们纷纷发言

 

 

参观“一缕阳光”工作室 

随后,代表、委员们参观了“一缕阳光”工作室。 

“一缕阳光”工作室是瑞金市人民检察院针对未成年人的时代特征和心理特点,打造的“阳光工程”。由于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江西省青少年维权岗、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20多家法制媒体争相报道。 

 

参观“一缕阳光”工作室

 

 

未检科科长刘慧介绍“一缕阳光”工作室 
  

参观案件受理大厅 

瑞金市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共有三个工作区域,分别为案件受理大厅、律师阅卷室、涉案财物保管室。

 

案管中心主任吴金为代表们介绍案管工作

 

观看瑞金检察院工作展板 

 

瑞金检察院工作总结及未来发展目标 

参观办案工作区 


 


 
 

 

葛振瑞检察长表示,感谢各界长期以来对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帮助,同时也感谢各位对检察机关提出的宝贵意见,恳请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对检察工作进行宣传并帮助我院改进工作,使我市的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2号 邮编:342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